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转载]入选“全国优秀站长”

[转载]入选“全国优秀站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11:18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入选“全国优秀站长”作者:落花有意

入选“全国优秀站长”

今年11月8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发“中道运协[2010]81号文件《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道路运输站场优秀站长入选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对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一贯给予高度重视。2010 年9 月17 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致信指出:要“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位置,为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思想基础和坚强动力”;李盛霖部长在会议主题报告中指出:要“以‘学先进、树新风、建体系、创一流’活动为载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职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为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行业十一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持续开展全行业“学先进、树新风、创一流”活动,总结站场先进管理经验,推广站场先进企业文化,宣传行业先进典型,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道路运输行业科学健康发展,我会站场工作委员会于今年6 月开展了“首届全国道路运输站场优秀站长”推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道路运输站场的积极响应,共有29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36 家站场参加了推选活动。

我会站场工委办公室根据“首届全国道路运输站场优秀站长”推选活动方案,组织有关专家对推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推选出首届全国道路运输优秀站长155 名及“十佳站场服务品牌建设奖”、“十佳站场先进文化建设奖”、“十佳站场科技管理创新奖”获奖名单。现将入选名单予以正式公布,并望入选的优秀站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行业精神文明先锋模范作用,为道路运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我会将于2010 年11 月下旬召开道路运输站场工作年会,深入研讨站场行业在发展中的重点、焦点问题,交流会员单位的先进经验,同时对本次入选的优秀站长予以表彰,详见我会网站(www.crta.org.cn)通知公告栏。

据“附件一:首届全国道路运输站场优秀站长入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广东省入选名单如下:

100. 陈伟波 董事长 广州天河客运站有限公司

101. 何秋莲 董事长 广州番禺汽车客运站有限公司

102. 边 征 总经理 广州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滘口汽车站

103. 韦尧娟 总经理 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海珠汽车客运站

104. 曾伟强 总站长 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新会汽车总站

105. 谢国平 站 长 深圳汽车站

106. 钟锡常 站 长 广东省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佛山汽车站

107. 蔡瑞达 站 长 广东省湛江市海田汽车中心客运站

108. 蔡炳生 总经理 汕头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有限公司

http://www.crta.org.cn/data/userpic/2010110804495.pdf

偶在这里衷心感谢汕头市的领导和各级职能部门的领导、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的领导、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的领导、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的领导,特别是耿书记、胡总经理,汕头市汽车客运中心站经营领导班子及全站员工对偶一直的厚爱、关怀、培养、支持!偶会继续努力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