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 大连石油火灾

+ 大连石油火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4:03   浏览 N 次  

Lonely man

Photo: 晶菁

大连石油管道周末发生火灾,几百辆消防车,几千消防员,花了三四天,才终于把熊熊大火扑灭。

劫后的现场,一片狼藉。

虽然当地严防记者靠近,聪明的晶菁同学还是用小mm的可怜样取得了武警战士们的格外开恩,终于可以混入核心地带采访和拍照。可惜本报没有用她的照片。我却觉得这张照片让人回味,值得收藏。

羡慕她可以到前线。


随机文章:

+ 德国总统· 下台 2010-06-04+ 二游世博 2010-05-23+ 莲泉·迁与不迁 2010-04-21+ Metro Shanghai 2010-04-17+ GT上海版创刊 2010-04-12

群博录:每个博客,都有故事……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