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震惊!大连石油爆炸清污

震惊!大连石油爆炸清污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19:47   浏览 N 次  

引用

摇摆的青春 的 独家:大连石油爆炸事件后的清污历程(完结版)

7月16日18时20分,大连新港油品码头附近的一条输油管线发生爆炸,大火顷刻而发,迅速殃及大连保税区油库,一个10万立方米油罐爆裂起火。尽管大火在15个小时后即被扑灭,创造了一次中国乃至世界火灾扑救史上的奇迹,但1500吨原油就此四处飘散,曾经碧波荡漾的大连湾油污遍布。

此后,依据官方制定的“围、追、堵、清”方案,大连市调集各方力量,全力开展了清污工作。直至今日清污过程已基本结束。下面我们回顾一下一系列的清污瞬间。

从以上一系列的图片,我们看到那些清油人的辛苦,同时也发现清污技术的落后。不管我们怎样去评论这件事,总之到现在算是落下帷幕了。祝福大连一切都好吧!

精彩博文:2010-08-07 | 洪灾时,一个小学生写下的“雷人”遗嘱

精彩博文:2010-08-09 | 实拍:甘肃舟曲泥石流现场

精彩博文:2010-08-08 | 震惊世界的中国新美女保镖终于被曝光

上一篇:舟曲泥石流,官兵全力搜救(四)下一篇:甘肃舟曲泥石流动态(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