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南京东方文理学院》

《南京东方文理学院》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9:05   浏览 N 次  
南京东方文理学院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以经济学、管理学、人文科学、工学等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类高等院校。学校坐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蟠、有着6000多年文明的六朝古都——南京。伫立古老的秦淮河边,在你心中流淌着的分明就是那绵长的历史、悠悠的文脉;两旁的玄武湖和莫愁湖静如处子,沉淀着古城几千年的底蕴;紫金山、栖霞山迤逦绵长,“神龙”般延续着千年的执着;默然古城,沧桑繁华是它铭刻着的斑斑年轮。

南京东方文理学院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院校,是江苏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学校新校区位于南京科教新城,国家级开发区——江宁区,与众多大学毗邻。摩托罗拉、福特汽车、LG、娃哈哈、康师傅等国内外近千家知名企业坐落于园区。校区使用面积500余亩,规划面积113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省内同类院校中拥有自建独立产权校区的学校。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同类院校中最佳的学习环境。校区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藏书丰富及信息一体化的图书馆、公寓化的学生宿舍,各项体育设施一应俱全。小桥、流水、小山、喷泉相互掩映,环境清静而优雅。学校采用半封闭式管理,是众多家长送子求学的放心之地,更是广大学子潜心求学的上乘之地。

学校总在籍学生10532人,新校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527人。设有4个二级学院,7个系科,43个专业,建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人文科学、工学等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形成了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助学教育、国际合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双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定向培养教育等多类型、多层次的办学格局。自建校以来,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近万人。

为保障教学质量,学院坚持“专家办学,教授育人”的方针。学院现任院长张兴华同志,曾担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江苏省教育厅外事处长、师资处长、江苏省人民政府督学。各分院院长均为专家型教授及留学归国学者。学校依托以往与各大知名高校合作的资源优势及学校自身灵活的用人机制,聚集了一支专兼结合、水平较高的教学及管理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420余人,担负教学任务的教师70%以上为正副教授,在优良的师资及管理的保障下,我校历年来所取的办学成果均居同类学校前列。

学院先后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及苏南、苏中地区众多大型企业及单位签订毕业生安排合作协议,从而确保学生毕业后有充分的就业保障。学院专设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积极整合社会人才需求优质资源,通过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继续深造等途径,把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实处,并把构建完善的毕业生就业体系作为我院发展的战略性工作而高度重视

因良好的办学成效及社会影响力,我院于2006年获得全国20多家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优秀学院称号。在新的教育形式下,我院本着“诚待家长,善待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尽心尽职教育学生,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在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的名牌学院而努力!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