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稍纵即逝的动迁项目,千载难逢的兴市机会!

稍纵即逝的动迁项目,千载难逢的兴市机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3:57   浏览 N 次  

经业主联谊会努力,在街道的支持下,包租合同开始征集签约。请业主到大渡河路1383号(梅川路口)二楼与联谊会理事联系。星期一-------星期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都有人。

交通754、739、551、856、944、948、长征1路,到大渡河路梅川路口下,对面就是。

或大渡河路曹安路(真如西村)下,交通717、860、562、62、323、561、340、740,然后向西走到大渡河路,朝南走在曹安农贸市场对面(大渡河路建材市场二楼)。

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租金约定

2.1甲方商铺原购买价为 元。乙方在10年委托包租经营期间,承诺按照甲方购买商铺总价的百分比折算为每年租金,各年租金如下:前五年平均3.32%,十年平均4.76%

年份/指标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第五年

第六年

第七年

第八年

第九年

第十年

回报率%

2.3

2.5

3

4

4.8

5.1

5.6

6.1

6.7

7.5

每年租金

(元)

元(免租6个月)

(免租4个月)

2.2 租金每 3个月支付一次,以预缴方式支付,乙方须在租赁期前5日内,将下期租金直接汇入乙方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给甲方。

2.3合同生效后,先支付三个月的租金,免租三个月;然后再支付三个月的租金,再免租三个月;第二年先支付3个月的租金,然后免租3个月,再支付3个月的租金,免租1个月。二年合计免租10个月。

2.4双方约定以下:

物业管理费、公共区域能源综合费、租金税收等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合同生效条件

5.1本租赁合同生效的前提条件是好乐厚生三层合计委托包租经营合同签约率达到67%以上。或者2楼、3楼委托包租经营合同签约率达到80%以上,1楼委托包租经营合同签约率达到50%左右。

5.2上款条件达到,本合同生效,乙方在取得经营所需的相关证件后15个工作日内,将一期的租金支付给甲方,逾期承担违约责任。

违约金及违约责任

若乙方在甲方没有违反本合同的情况下提前解除合同,视乙方违约,乙方赔偿甲方违约金。违约金按照十年平均回报率4.76%的一年租金计算。甲方违约参照本条,并赔偿乙方投资成本。

另附:博文【好乐厚生商场能否重生兴市?命运就掌握在业主你的手中!】

2011年4月14日下午,街道朱书记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接见意向包租好乐厚生商场的经营公司,联谊会6位理事一起参加会议。

意向包租公司在会议上介绍了【包租可行性报告】,街道朱书记及有关负责人,对可行性报告给与务实的肯定。

可行性报告共50多页,择其要点如下:

为避免与轻纺市场同业竞争,避短扬长,确定在好乐厚生项目复制普陀区的大渡路建材装饰市场,较为合适。

根据大渡河路马路拓宽需要,大渡河路建材市场将在2011年7--8月份拆迁重建,如果本方案能够实施,原市场将有210户经营户可迁往新市场,按照每户平均50平米使用面积计算,约可出租10500平方米,好乐厚生22000平米按照65%得房率计算,使用面积是14300平方米,出租率可达到74%左右,招商压力不大。

好乐厚生商场定位建成建材家居装饰市场,这是有别于高档的红星美凯龙、百安居,大型市场九星建材市场;同时又是区别于光彩市场、及周边动迁地块临时小型建材市场。

好乐厚生项目是定位在中档偏高产品层次、中档经营规模、长期固定的家居装饰市场。

1、好乐厚生商场的地理位置蕴含了对家装建材巨大需求的市场容量

大虹桥开发区、真如副中心、嘉定江桥、南翔云翔大型居住区,普陀大型公共租赁房社区等项目的建设,蕴含了对家装建材设施的巨大需求。

随大虹桥开发区、真如副中心的建设,江桥新镇的形成,在这些区域的中低档建材装饰商场都将搬迁,为地处各规划区域中心的好乐厚生商场,建成中档偏高的家居装饰建材市场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2、 定位中档偏高产品层次、中档经营规模是好乐厚生商场所处地区消费者层次决定的

真新地区居民在二十世纪末是动迁居民为主,进入二十一世纪初开始大量建造商品房,随着房价攀升,北新泾、真如、长征、丰庄、江桥、南翔云翔、华漕、诸翟等地区成为中等收入居民居住的首选。打造中档偏高家居装饰市场,是顺应这些中等收入居民需要而产生的。

3、 好乐厚生商场所处地区房产梯度开发决定中档偏高市场定位的持续发展性

一般讲,家居装饰的更新换代的时间是十年,早期动迁居民的装修已经有15年左右了,随着他们子女工作和谈婚论嫁,家居装潢必定在近5年内摆到议事日程上。

北新泾地区、长征地区、丰庄地区、江桥新镇、南翔云翔、华漕、诸翟这些地区新建商品房的装修,由于较多是中等收入者,大多数是靠父母支援加银行贷款,因此装潢的档次一般考虑是中档水平;这是当前3--5年的市场需求和市场容量。

2001年--2007年间购买的商品房的居民,大多数是中等收入者,这些居民当时购买的商品房价,远远低于目前的购房价,这些居民当时的贷款经过十多年基本归还了,其资金压力远低于2008年后购房的居民,因此,他们对家居的舒适度要求较高,十到十五年装修一次的规律,在这一层次的居民中尤为迫切。这些居民的需求在今后十年中是不容忽略的市场容量。

新购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的第一次装潢、10--15年间的动迁存量房、商品房的第二次装潢,是好乐厚生家居装饰建材市场定位的基础,是这一市场定位持续发展的内在因素。

二、包租的承诺

包租承诺10年回报率:年平均回报率为4.6%左右。(扣除税收后实际到手)。租金是先付后用。

第五年4.8%;第十年7.5%。

三、合资公司投资构成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出资比例和方式:上海….公司:占34%股份。上海…..公司:占33%股份。上海……公司:占33%股份。

出资时间:注册资金于合资合同生效后十五(15)天内到位。

四、 营销模式:

1、 原大渡桥路建材市场招商团队平移到好乐厚生项目公司;

2、 按照市场布局的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引进厂家自销经营户。

3、 动员原有业主介绍同行到好乐厚生家居建材市场来;

4、 将好乐厚生的外墙全部做品牌建材广告;

5、 针对重点目标市场真如副中心、北新泾、江桥镇、长风街道、华漕镇、桃浦地区、诸翟镇、南翔云翔地区做单页广告;

五、项目改造设计

按照“展示为主,零售为辅” 的经营布局;“明快、简洁、大气”的设计标准这二大要求,商场改造设想如下:

1、拆除原隔栏和拉门,为以后能恢复原样,在地面用马赛克做商铺边境线,作为今后恢复原状的依据。

2、按照50平米为一个单位,或50平米的倍数为单位设计布局,以保证商场明快、简洁、大气。

3、除满足“展示为主,零售为辅”外,原则上商场内不堆放商品,在设计时就要予以落实。

六、包租合同到期后的考虑

项目公司在包租合同中将写入:“在合同期满后,同等条件下乙方有优先续租权;商铺签约率低于80%,项目公司失去包租权。一旦失去包租权,项目公司应该将商铺恢复原样。“为此,公司在公司章程中明确:每年预留50万元公积金和公益金,然后才能进行利润分配。

与会人员认为:作为一个经营公司,前期愿意自己出钱1000多万元对市场改造布局,能够把成熟的市场整体搬迁过来,对一个空关5年的市场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包租公司愿意采取先支付租金后免租的方式,体现了该公司有别于以前那些空麻袋背米的经营公司。

与会人员认为:好乐厚生商场是否包租给大渡河路建材市场经营公司,其决定因素是全体业主。

现在联谊会已经开始向全体业主通报信息,面对空关5年的商场,你的态度将决定好乐厚生商场命运!

好乐厚生商场能否重生兴市?命运就掌握在业主你的手中!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