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海南婚纱摄影红色新娘 绽放东方女性的艳丽

海南婚纱摄影红色新娘 绽放东方女性的艳丽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03:03   浏览 N 次  
红色在中国是代表着喜庆、美好,婚姻喜事怎少得了它的助兴呢。中国红是非常贴合东方女性的肤色,而且让人显得高贵美艳。穿上红色礼服,走在红色地毯上,迈进神圣的婚姻殿堂,绽放东方新娘的艳丽。

红色新娘

在百年奥运盛事之后,红色这股风潮已经蔓延到婚纱礼服。越来越多的新人希望在婚纱上加上富有中国特色的装饰。中国式别致的剪裁融入中方与西方的设计元素,让中国红这一传统色彩如若新生。中国红是吉祥的象征,是喜庆的兆头,在这个婚礼充满喜庆的大日子里,一袭鲜艳的红色晚装,让你出尽彩头,做最时尚、俏丽的漂亮新娘 。

红色新娘

不对称的单肩设计打破了原本对称领型的传统视觉效果,给人一种独特另类之感,完美的束腰设计展现新娘迷人的腰身曲线,飘逸的裙摆在微风中翩然起舞。

红色新娘

中国红的新娘礼服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和国际流行的元素,让中国红这一传统色彩如若新生,焕发出从未有过的靓丽光芒和大师气派。中国红就是在这种传统、优雅,看似不起眼的设计却像低调的鲜花在雪地中悄悄探出头来,蕴含着不容轻视的尊贵;看似中规中矩的色彩,却像艺术大师的神来之手。

红色新娘

丝光柔滑的缎面料赋予新娘几分奢华贵感,别致的手工钉珠在简约的抹胸上闪烁晶莹的光泽,高腰线设计和鱼尾造型的完美搭配塑造出新娘婀娜玲珑的柔美曲线。

红色新娘

肩头小袖,含蓄婉约中更显纯真浪漫,胸部的褶皱设计延伸至腰部,为腰身带来更多耐人寻味的看点,硕大的裙摆自然飘逸,美丽的新娘更显舒雅端庄。

红色新娘

复兴的“中国红”幻化成如云如蝉翼般的轻纱、性感的皮毛以及万般盛开的花朵。带有荧光感的红色,就像节日里的霓虹灯一样绚烂无比,高明度的色彩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和时髦感觉。

电话:0898-31373333 13976877135

QQ:1123127463 QQ:1115880928

海南金夫人 三亚婚纱摄影海南婚纱摄影三亚婚纱摄影工作室 三亚金夫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官方网站http://www.hkjfr.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