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凤阳爆炸 建材企业好处眼前莫失责(图)

凤阳爆炸 建材企业好处眼前莫失责(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3:57   浏览 N 次  
凤阳爆炸 建材企业好处眼前莫失责(图)2009/6/25/16:02起源:中国建材第一网 【慧聪建材网】据悉,“化挑衅于无形”我国工程机械发展综述,21日3时17分,位于凤阳县大庙镇境内的凤阳县晶鑫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产生一起爆炸事变。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43人受伤。 接到事故信息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已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滁州市和凤阳县即时启动了突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全力发展搜救及事故考察处置工作。滁州市委书记韩先聪等市引导和凤阳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已在第一时光赶到现场,进行指挥救济,伤者已被紧迫送往病院救治。据懂得,晶鑫矿业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以生产跟加工石英砂为主。因为企业厂区凑近附近居民,逝世者大局部是厂内职工,而伤者不少是附近村民。 现场:看不到一间完好的房子 进入爆炸现场,偌大的厂区简直被夷为平川,2011年,STONETECH重回北京,已经看不到一间完好的屋子,到处是瓦砾和木屑,以及决裂变形的运输车辆和职工宿舍里散落的脸盆、牙缸等。四周的树木全被削去了树叶而变得赤裸裸的,好像冬天个别肃杀。凤阳爆炸现场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消息图片 在厂区内,爆炸点被炸出了一个深约20米,近乎篮球场大小的大坑,非常吓人,而本来在大坑上的两层办公楼已被夷为平地,连地基都被炸没了,办公楼周边的多少个院落和职工宿舍也全体在爆炸中消散得九霄云外,只剩一片黄土和模糊可见的残垣断壁,21世纪刀具资料的现状跟发展趋势_12882,可见爆炸之惨烈。厂区里的地磅被炸飞到十米开外的处所,厂区围墙四周的厂房也被炸得四分五裂,在爆炸中,包含办公楼、3栋宿舍区在内的数十间房屋被夷为平地。据悉,被炸平的两层办公楼内一楼寄存有大批火药。 爆炸冲击波还造成邻近居民房屋不同水平的损坏,在凤阳县晶鑫矿业有限公司附近的邬岗村,记者看到村民的房屋所有门窗都已经破碎脱落,房内更是一片散乱。即便在500米外的村民屋宇也未能幸免,窗户和门不同程度破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