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2011中国首届全球建材家居预测

2011中国首届全球建材家居预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9:41   浏览 N 次  

在2011年,国家出台众多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政府主要想通过政策的硬手段实现经济的软着陆。伴随着物价的上涨、国家的宏观调控,消费者在消费建材家居有了更高的消费需求。

综合各种因素,我们结合6月18日2011中国(合肥)首届全球建材家居世博会,对2011年建材家居消费趋势进行预测和分析。

特征一:综合性价比仍是焦点

据调查分析得知,在2011年,建材家居产品的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首先,随着房价和物价的不断上涨,消费者对于装修各个 环节的价格都十分敏感,生怕多花了一分冤枉钱。此次望湖美家居6月18日2011中国(合肥)首届全球建材家居世博会的举办,我们将为提供一个购买物美价 廉的产品的购物环境。

特征二: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强

80后逐渐成为了家装主力军,80后是追求个性化、时尚的一代,面对装修更是追求风格、款式。此次6月18日望湖美家居2011中国(合 肥)首届全球建材家居世博会更是不失时尚,引导潮流。此次活动更是增添了众多的DIY(定制)的个性产品,满足您的个性需求与建材家居购买之旅。

特征三: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

随着建材家居竞争的日益激烈和竞争层级的提升,消费品牌化日益被广大消费者青睐,品牌代表一种情感和理性的诉求,品牌更是消费品味和档次的 象征,同时也是文化和底蕴内涵的体现,对此,2011中国(合肥)首届全球建材家居世博会更是聚集国内、国外众多一线品牌,充分提供一站式购齐、一站式服 务的建材家居盛会。

特征四:低碳、环保将成主旋律

低碳环保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生活在当下,如果你不关心低碳环保、自然环境,即缺失一种灵魂和自由。我们需要用空灵的心 灵和思维,去感知自然与人生。21世纪的发展哲学要回归中国,中国哲学要源于和谐。我们需要重新考虑自己作为自然人的角色,用欣赏的思维去看待世间万物众 生,它和我们同样的精彩。同样作为2011中国(合肥)首届全球建材家居世博会的举办方,我们一直强调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绿色选材,如果你有环保低碳的 意识但还没有行动,我们加以引导,如果既没有绿色环保低碳意识,又不愿意付诸行动并改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劝你离开,正是秉持这样一贯的作风,此次建 材家居世博会才吸引广大消费者和各行业的高度关注。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是我们对消费者和公众最好的承诺,良好的口碑奠定此次活动的盛况。

特征五:建材家居日趋智能化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智能建材家居日益走进百姓的日常生活,智能家居不仅是生活品质的提升更是社会进步的产物。此次盛会,您将有机会看到各种智能建材家居产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