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 > 仓储 > 油品装卸设备

油品装卸设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3:27   浏览 N 次  
油品装卸设备主要包括装卸油品作业设备、油库输油管路、油泵等三部分。是油库装油,卸油,灌桶作业的必备设备。
装卸油品作业设备的分类 (1)根据其运输的介质划分液体输油臂可用于原油、石脑油、汽油、柴油、液态沥青食用油、石油液化气、部分液态化工产品等。(2)根据工业行业划分·油品装卸设备可用于石化工业、化学工业、食品工业等。(3)根据液体运输的方式.液体输油臂可用于陆上运输和水上运输两大类。陆上运输通常使用鹤管操作,又可以分为火车运输和汽车运输(管道运输较少使用装卸臂);水上运输又可以分为.海洋运输和江河运输,通常称其为船用装卸臂。、 对装卸油品作业设备感兴趣,可咨询浙江乐清金宇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余先生189 6773 6663 E-mail:chinajinyu@126.com

目前,中国成规模的鹤管的生产企业有18家以上。主要企业集中在江苏省的连云港市、湖南省的株洲市(以手动鹤管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在装卸臂操作自动化领域有代表性的是浙江省乐清市金宇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QDY系列气动鹤管(该气动鹤管的技术经济性能和运行的可靠性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以三项核心专利为依托高科技产品。按操作方式,QDY系列鹤管可分为全自动、气动带手动和手动三种类型,其中气动鹤管是利用我所专利产品“气动马达”作为驱动元件,结构新颖,自动化水平高,操作工无需上槽车避免安全隐患,无需手动对位降低劳动强度)。目前中国的装卸臂实际用于化工行业的比例不大。总体仅占10%。国内目前使用装卸臂的化工企业大多数为外资或合资企业,企业规模较大,而且大部分都设立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和沿海地区,目前在用设备量不大,这个市场的潜力很大。

广告赞助商